月出白华

大秦众人观影体(1)皇家秘闻之熊孩子

  【大秦王宫内


  嬴稷一脸无辜地道:


  “寡人的祖父商鞅...呸”


  嬴稷继续“寡人的父王张仪...Atui~”】


  此时正在上早朝的大臣听到天幕所说,一脸微妙地悄悄瞄了眼自家陛下,


  这种皇家机密是他们能听的么?啊,真香!


  嬴政黑脸,天幕你放的什么鬼!


  呸...那是纯纯君臣情!!!


  还有你们底下这群人,收起那八卦的表情!!!


  朕没那种爱好!!!


  扶苏恍然大悟,原来这就是父皇不立后的原因啊,


  随后一脸纯良地问道“父皇,不知儿臣的父后是哪位?”


  扶苏似乎怕嬴政隐瞒,随即补充道:“父皇放心,无论他是谁,儿臣定待他如父皇。”


  嬴政只觉脑子嗡嗡,气血直冲头顶。


  扶苏没眼色的继续:“不知儿臣的父后是蒙恬将军,还是盖先生,亦或者是李斯大人?”


 蒙将军是父皇的青梅竹马,两人一起长大,蒙将军还心甘情愿离家为父皇守边疆二十余年,很有可能。


  盖先生同父皇君臣十年,同进同出,和父皇一路相随走到如今。甚至盖先生离家出走时,父皇听闻盖先生会死便不惜悬赏重金活捉,派三十万人誓要把他抓回来,父皇对盖先生好像很不一样啊。盖先生回来时,父皇竟然说“欢迎回家。”“家”耶,不一般,不一般。


  李斯大人...算了,长得有点磕碜,和父皇不般配。


  不知哪个才是呢,扶苏神游天外地想着。


  卫庄听到扶苏的话,立马将他家师兄拉到身后,隔绝嬴政看向盖聂的视线,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始皇帝,别想拱他家的小白菜师兄!!!


  盖聂无奈道“小庄...”


  卫庄立刻截断盖聂想说的话“师兄,不用说了,我懂的,都是他逼的,师兄迫于无奈...”


  卫庄一脸天塌了的表情“师傅,我对不起你,没保护好师兄,竟让他们独处了十年!!!夜夜不离。”


  盖聂忍无可忍“小庄,你给我闭嘴!!”


  卫庄一脸心痛地想,师兄定是又想起了伤心事儿,恼羞成怒了。


  嬴政看着眼前乱遭遭的一幕面无表情,忽地大喝一声“小兔崽子!!!”


  同时大步从王座上走下来,一脚踹在扶苏屁股上,将扶苏踹倒在地,顺便补了几脚“老子揍不死你!!!”


  扶苏抱头大喊“父皇,儿臣错了,儿臣错了。儿臣知道了,他们都不是。”


  随后扶苏头铁的继续道“父后已经去世了,所以父皇才不立后,是韩非先生没错吧。

       当年父皇亲自偷溜出宫去见他,兵临城下就为了得到韩非先生,甚至韩非先生去世后,父皇将他亲手写的书视若珍宝天天翻阅,还不准别人碰。

       这才是真爱。父皇,我懂得。”


  嬴政面无表情地抽出佩剑“朕今天不在你身上戳几个窟窿,朕就不是始皇帝!!”


  -------天九世界--------


  韩非悄悄挪了挪自己的身体,离王上远了一些。


  少年秦王嘴角抽搐地看着韩非的小动作“寡人不是,寡人当你是知己!!!”


  小扶苏眨了眨眼,看了看自家父王,又转头看了看先生,忽地,对着韩非奶声奶气喊了声“父后!”


  韩非:......


  秦王:......儿子,你别害我!!!


  ------嬴驷世界------


  嬴驷大喝一声:“你放驷!!”说着,便抄起手中的木棍朝熊孩子杀去。


  芈八子不满,立刻护犊子地说道“难道稷儿说的不对吗,可不就是父王张仪。”


  张仪赶忙劝架:“王上,冷静!冷静!”


  小稷儿逃到张仪身后,扯了扯他的衣服“父后,救我!”


  张仪:...还是打死吧。


  ------嬴稷大魔王世界------


  嬴稷一脸坦然“寡人说错了吗?没错啊。”


  小团子眼睛一转,对着嬴稷叫了声“曾祖母”,转头又对着正在教他写字的白起叫了身“曾祖父”。


  嬴稷瞬间跳脚,对着一脸无辜的小团子恶声恶气“今天没有肉吃了!”


  小团子泪眼汪汪地看着自家师傅,白起立刻心疼了。


  起身安慰炸毛的嬴稷“稷儿乖,不气,我是曾祖母,稷儿才是曾祖父。”


  小团子无语,师傅你这个妻管严!!!


 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扶苏:父皇,我父后呢?


  政哥(大手一挥):鱼塘里都是。


  扶苏(晕乎乎对着鱼塘数):

       一个父后,两个父后......


评论(121)

热度(7152)

  1. 共8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