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出白华

扶苏与始皇逃难史-大纲

  走架空世界事业线,简称-扶苏刷新三观史


  一句话简介:《扶苏与陛下逃难史》


  一心刺秦的张良阴差阳错救了扶苏与陛下,迷迷糊糊进了陛下鱼塘,成功当上扶苏帝师。


  CP依旧政恬,扶苏CP是张良,但是扶苏心里还是父皇更重要。


  背景:扶苏跟着陛下巡游,途中又和陛下不欢而散吵架了,俩人成功遇险,陛下为了锻炼他,带着扶苏“逃难”见世面。


  纯属瞎掰,架空,宝们别代入历史,架空,架空!


  准备写的事件:


  1、巡游途中,反秦势力炸堤,完全不考虑百姓死活,想以此来显示陛下遭了天谴,


    张良看不惯和他们决裂(项家炸的堤),自己单干。


  张良救了在洪水中飘了几天的扶苏和陛下,觉得陛下有才华,拉他入伙。


  陛下兴致勃勃加入,当骨干,自己刺杀自己,顺便忽悠张良入鱼塘,当扶苏老师。(陛下称扶苏是他一无是处,还气人的傻白甜弟弟。)


  2、地方官与反秦势力相互勾结,贪污赈灾款项。


  地方官的女儿看上“逃难”的帅哥政,想让政哥入赘,强取豪夺,威逼利诱。


  3、术士乘机忽悠,童男童女祭祀海神


  4、民间溺杀女婴事件


  宝子们,还有啥事件可以写?来点建议呗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想到个后续:


  陛下成功混成反派头目,张良心甘情愿退居二线认陛下当主公。


  陛下成功刺杀自己,让自己在沙丘“病逝”,想将所有的魑魅魍魉一鼓作气揪出来。


  由于陛下“成功杀死始皇帝”的丰功伟绩,各个势力都递来橄榄枝。陛下开始了自己黑吃黑的历程,用敌人打敌人。


  然后历史上被胡亥处死的那些大臣啥的是假死,成了反派高层,反派势力直接成了大秦小朝廷,陛下幕后把控。

  

  时间线混乱,全为剧情服务,架空,别说历史上咋样哈,这是同人。




评论(81)

热度(981)

  1. 共1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